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網路也能用手機看電視?Asus 推出 ZenFone Go TV 機種!

2016/05/11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推出內建數位電視晶片的手機 ZenFone Go TV(圖/Asus)

隨著愈來愈多用戶習慣在行動裝置上觀看電視節目,Asus 也因應潮流推出了可以直接用手機接收電視訊號的機種 ZenFone GO TV 智慧手機!內建 Sony SMT-EW100 數位電視晶片,可接收全球多國數位電視訊號,手機用戶無需連上網際網路,即可收看台視、中視、華視、民視與公視等 20 台數位頻道!

ZenFone GO TV 搭載 5.5吋 HD IPS 螢幕,透過內建的過濾器可抑制螢幕發出的藍光達 30%,減少其對視力所造成的不良影響,長時間使用亦能擁有絕佳舒適感。

ZenFone Go TV 可以在沒有行動網路的情況下,直接收看數位電視(圖/Asus)

效能上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支援雙卡雙待功能,拍攝規格配備 f/2.0 光圈、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主相機,以及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加上獨家像素整合技術,可提升感光度至400%,不需閃光燈輔助也能清晰呈現暗部細節。

ZenFone GO TV採人體工學弧面機身設計及後置控制按鍵,使用者調整音量、快捷拍照時更人性直覺,再加上「傲世黑」、「冷冽白」、「湖水藍」等多彩配色。ZenFone GO TV 建議售價為 5,490 元,目前已經在 ASUS Store(網址在此)、及全通路正式開賣,購買並加贈二年 Google Drive 100GB 免費儲存空間!

ZenFone Go TV 手機規格(圖/Asus)

你可能還想看... ZenWatch 2「悠遊卡」款 Asus 正式推出!ZenFone 也要升 Android 6.0 了!升級名單與日程公布也撞色風格! ASUS 新系列手機「Live」現身

【下一篇】
 小容量手機救星!ASUS 無線隨身碟「敲一下」就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