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玩撞色風格! ASUS 新系列手機「Live」現身

2016/01/14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一直以高 CP 值的 ZenFone 系列,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保有一席之地。不過現在除了 ZenFone 之外,Asus 又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機種!Asus 在巴西推出一系列 Asus Live 手機,採用邊框背蓋不同色的「撞色」設計,試圖以亮眼造型打入平價手機市場。

【看更多】瞬間超頻 48%、降溫 30 度! Asus 水冷式電競筆電 GX700 在台上市

Asus 在巴西推出 live 系列機種(圖/Asus)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sus 在巴西發表了不同於 ZenFone 系列的 Live 機種。採用 MediaTek MT6580 1.3GHz 4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16GB 儲存空間。顯示採用 5 吋 HD IPS 螢幕,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Asus live 系列機種(圖/Asus)

支援 3G 網路、並且預載 Android 5.1 系統,Asus 這款手機還搭配了 100GB 的免費 Google Drive 空間(效期兩年)。在規格普通的情況下,Asus 這款新機除了要以造型取勝。推出藍配黑、紅配黑、黃配白等三種撞色風格款式,還能在手機上觀看數位電視內容,以符合當地市場的喜好。

你可能還想看... 又一款超值手機? 中國工信部曝光 ASUS 新機種!手機上網廣告多? Asus 手機將內建攔截功能!將有指紋辨識? 傳 Asus ZenFone 3 將於明年 5 月發表!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