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會追著對焦!Sony Xperia X 新機有這些神功能!(內有示範影片)

2016/05/11 00:44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這次 Sony 三款 Xperia X 系列新機在相機部份擁有兩大神秘功能!

在這次 Sony Xperia X 系列中,相機被列為三大主要革新之一,在畫素維持 2300 萬的設定下,Sony 這次在拍攝性能上做出許多躍進,到底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的拍照性能是否會比先前機皇 Z 系列強,馬上就來看自由 3C 科技的日本東京現場報導!

預測追蹤對焦

可以預測拍攝主體移動方向預先對焦的混合預測自動對焦功能

這次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導入一個相當特別的「預測追蹤對焦功能」,在鎖定拍攝主體後,可以自動偵測主體的移動軌跡,進行對焦鎖定,甚至還可預測主體下一刻的位置,提前進行對焦拍攝,對於具有快門延遲速度的智慧型手機,這項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拍攝移動物體的拍攝成功度,以下先來看一下 Sony「預測追蹤對焦」實際的運作狀況:

可以看到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拍照時可以預測主體移動的路徑,直接預測接下來的位置預先對焦拍攝。

下頁:預測追蹤對焦功能是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