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人也認輸!LINE 最新版五大好好用功能!

2016/05/10 14:00 文/記者劉季清

用 LINE 挑日子 揪團出遊好方便!

想約三五好友一起出去踏青、旅行、下午茶?但是每個人都好忙,時間好難喬怎麼辦?或是用 Facebook 發起了活動,但卻發現想要邀請的人,有些只有 Line 帳號、並沒有 Facebook 帳號的時候(或是不常看臉書),這該如何是好呢?其實,Line 裡面有一項好用的新工具「LINE 挑日子」,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快來看看怎麼用!

首先,開啟 Line app 之後,點選「…」頁面,滑到最下方,選取「LINE Apps」。接著就會在最上方看到「Line 挑日子」。接下來,點選「新增活動」,幫活動訂定一個名字。(亦可寫上活動註解)

「Line 挑日子」

點選「新增活動」

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挑選預定的時間,提供給大家選擇;最後再針對想邀請的人發送活動詢問。傳送之後,活動邀請會發送到指定的聯絡人或群組聊天室,回覆共有三個選項,包括正方形、三角形以及叉叉。若有好友回覆,你就可以在手機當中即時看到狀況,幫助你挑選出最多人有空的時間。

挑選預定的時間

傳送之後,活動邀請會發送到指定的聯絡人或群組聊天室

可以選取多個可能的時間

可以即時查看朋友哪一天時間比較方便

是不是相當好用?無論是家人聚餐、朋友出遊,「LINE 挑日子」都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工具,讓主揪可以省去不少安排上的煩惱。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下頁】原來 Line 還有這些好用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