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小看它!HTC 10 這 5 點完勝三星 Galaxy S7!

2016/05/05 17:27 文/記者劉季清

新一代自拍神器就是 HTC 10!

宏達電在 HTC 10 發表之前就曾預告這款手機將給用戶「世界級」的拍照體驗。HTC 10 主鏡頭採用經典的 UltraPixel 相機,畫素也提升到 1200 萬的水準。自拍相機則搭載 500 萬畫素前鏡頭、廣角鏡頭,且獨步全球、首先在前置相機上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ƒ/1.8 大光圈以及全螢幕閃燈,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明亮、自然。此外,在光源低的地方拍攝時,HTC 10 的表現也令人相當滿意。

(圖/路透)

反觀三星 Galaxy S7 雖然也能拍出好照片,但卻把顏色飽和度、對比、清晰度都設定得太高,成像反而會顯得不太自然,也容易忽略物體的細節。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國外評測畫質最高分!HTC 10 新機拍照實測 

HTC 10 音響超厲害!聽音樂好享受!

HTC 10 這次也搭載了 BoomSound Hi-Fi 超聲動音響,另外,HTC 10 還加入 Hi-Res 認證音效體驗,支援 24-bit DSP、24-bit Hi-Fi DAC,無論是降噪效果或強度等級,與前一代相比有很明顯的提升!

(圖/HTC)

HTC 10 搭 USB Type-C 方便又好用!

HTC 10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其好處莫過於沒有正反面的區別,用戶再也不擔心充電時插反面!而 Galaxy S7 仍維持 micro USB 連接埠設計,使用上就沒有 USB Type-C 這麼方便了!

(圖/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