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強旗艦手機速度大對決!第一名是...?

2016/05/03 18:04 文/記者劉季清

購買新手機時,效能強不強、操作快不快,是許多人相當關注的重點之一,因此許多人會在購買前上網閱讀各家媒體評測,以便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手機。國外科技媒體 TechRadar 最近就蒐集了目前市場上最強大的 6 款旗艦手機,直接進行速度對決,並拍成影片上傳 Youtube,快一起來看看!

圖為三星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7(路透社)

這次參與測試的手機包過 Apple iPhone 6s、hTC 10、Huaiwei P9、LG G5、Sony Xperia Z5 以及 Galaxy S7。其中三星 Galaxy S7 搭載的是自家處理器 Exynos 8890、iPhone 6s 搭 A9 處理器、華為 P9 搭的則是海思麒麟 995 晶片;而 LG G5、HTC 10 搭的都是高通 Snapdragon 820。其中 LG G5 是這幾款中最舊的款式,其處理器為曾經鬧出過熱風波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測試總共分成兩大階段,第一階段為開機速度測試,測試結果顯示,開機最快的手機為 iPhone 6s,僅花 14 秒即完成;緊跟在後的是三星 Galaxy S7、Huaiwei P9、LG G5、HTC 10,最後一名則是 Sony Xperia Z5。

(彭博社)

第二階段為開啟 APP 測試,測試者在同一時間以上述幾款手機陸續開啟並關閉以下幾個應用程式,包括 Instagram、eBay、Spotify、Twitter、Gmail、Google Maps、電玩《狂野飆車8:極速凌雲》、電玩《水果忍者》、Netflix 以及各手機內建的相機。看看哪一支手機可以最快完成一連串 app 的開啟與關閉。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有驚喜?Tim Cook:它會讓你無法抗拒!

App 速度測試結果出爐,Apple iPhone 6s 以 1 分 51 秒奪下冠軍,第二名為 Galaxy S7(1 分 53 秒)。若是綜合兩大階段成績來看,執行速度最快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為 iPhone 6s,但 Galaxy S7 緊追在後,兩者之間只有 8 秒的差距。接下來則依序是華為 P9、LG G5、HTC 10、最後仍然由 Sony Xperia Z5 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