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賣不好?首年收益還強過勞力士!

2016/05/01 15:11 文/記者陳宜豐

Apple 始終沒有公佈 Apple Watch 的銷量,但是調查報告卻指出有令人意外的成績?(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現時的產品線中,恐怕沒有一款像是 Apple Watch 一般從頭被唱衰到尾的,即便到 Apple Watch 發表的一年後,不看好 Apple Watch 的聲浪便持續不斷,就連蘋果遲遲未公佈 Apple Watch 銷售數字都會被拿來說嘴,但其實 Apple Watch 銷售成績並不差,最新的報告中指出,甚至還贏過瑞士豪華錶廠領頭羊:Rolex 勞力士

根據華爾街日報稍早的報導,Apple Watch 在發售一年後的總銷收益已經達到了 6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1940 億元),比一般預期中還要多。而對比瑞士豪華鐘錶廠的代表廠商 Rolex(勞力士)的 45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1450 億),Apple Watch 還多出了 15 億美元(約 500 億台幣),超出幅度相當驚人。此外,對比瑞士豪華鐘錶廠一年約 20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6456 億)的收益,Apple Watch 已達 30% 的水準,可見 Apple Watch 的推出,對鐘錶市場的衝擊有多大。

Google Ventures 合夥人 M.G. Ziegler 在 Twitter 上引述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表示 Apple Watch 的收益比 Rolex 還高?(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網站)

而蘋果據傳將在今年推出第二代的 Apple Watch 2 新錶款,除了具有更薄的機身外,據傳也將內建通訊機能,可獨立於 iPhone 之外進行運作。

你可能還想看... 厚度幾乎少一半?傳 Apple Watch 2 將於 6 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