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 備感壓力?小米智慧手錶 5 月登場!

2016/04/30 15:0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小米已經準備好智慧型手錶心品(圖/MyDrives)

小米執行長先前刻意曝光一款自家搭在螢幕的手環後,外界認為小米已經準備在小米手環之後,再推出一款智慧型手錶。而現在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已經正式回應,小米確實有準備智慧型手表產品,預計會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由於小米主打的高性價比優勢,恐怕會對已經邁入衰退的 Apple Watch 產生衝擊。

根據《mydrivers》的報導,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小米智慧型手錶已經準備就緒,會在下半年和大家見面。不久前小米才針對兒童市場、推出了一款「米兔兒童電話手錶」,售價為人民幣 299 元。

這次新一代小米手環的諜照,是由小米執行長雷軍主動曝光(圖/Mashable)

由於先前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曝光了一款疑似新小米手環的產品,因此還無法確認劉德所說的智慧型手錶,是否與雷軍配戴的手環是同一款產品。不過外界認為,在 5 月 10 日於北京登場的新品發表會,小米智慧型手錶應該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

而 5 月 10 日於北京舉辦的新品發表會,重頭戲就是小米首款將搭在自家處理器的小米 Max,傳出螢幕尺寸為 6.4 吋,不過仍會有輕薄好攜帶的特性。預計為了減少手機的屏占比,小米 Max 將會取消正面 Logo 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5 超悍!安兔兔跑分成績近 18 萬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去年過得不開心? 小米換跑道 要去做機器人了!

【下一頁】
另一方面,Apple Watch 頹勢已經無法挽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