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2017/05/19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叫 Uber 也沒問題!

(圖/法新社)

Facebook 於去年年底宣布,正式與 Uber 攜手合作,未來使用者只要透過Facebook Messenger 就能直接叫車。想要使用這項服務,需要先下載最新版的 Messenger App。Facebook 舉例,若你與朋友正在使用 Messenger 聊天又想約出來見面,這時候無須離開 Messenger App 去叫車,只要點選清單中的「More」,再選擇「交通」(Transportation),就能直接叫 Uber。叫車完畢後,Messenger 會直接傳訊息告訴朋友你已經準備搭車前往會面地點,並且進行追蹤。從叫車、追蹤,甚至連付款都可以一次在 Messenger 裡面搞定。

(圖/Facebook)

此外,Facebook 還大方送,只要是第一次使用 Messenger 叫 Uber 的用戶,首乘都可以免費體驗。目前此一功能會率先在美國推出,未來將推向其他市場。Facebook 也表示,Uber 是目前第一個合作對象,未來將會加入更多的共乘夥伴。


無時無刻分享音樂!Spotify 音樂用 Messenger 就能傳!

Facebook Messenger 最新的功能還可以讓你傳送 Spotify 的音樂,收到的人還可以直接在訊息當中聽,相當方便!這項音樂分享功能目前可在 Android  和 iOS 版的 App 中使用。

(圖/kaboompics)

按下 Messenger 聊天視窗右下方的 [...] 圖示後,可以看到 Spotify 的分享功能;進入後就會直接開啟 Spotify App 的搜尋畫面,會顯示「現正播放」、「最近播放」、「最近搜尋」等選項,按下喜歡的歌曲之後,該歌曲就能變成訊息直接傳送;收到音樂的人還可以直接在訊息當中直接收聽,相當方便。不過雙方都需要安裝 Spotify App 才能順利執行。

【下頁】趣味類:Messenger 還有這些好玩的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