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何時推出 Surface Phone?微軟暗示就在這天!

2016/04/28 14:40 文/記者譚偉晟

HP 推出了一款可做為筆電核心的 Windows 手機 Elite x3(圖/The Verge)

該報導也指出,Microsoft 為 Surface Phone 設定了兩大目標,也就是「打造全球最安全的手機」以及「生產力最佳的手機」。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強調「生產力」是 Microsoft 得以在個人電腦品牌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因此希望 Windows 手機也能以這個特點,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找到發展空間。

在各項生產力關鍵中,可以讓手機變電腦的 Continuum 絕對是最關鍵的應用,除了 Lumia 950、Lumia 950 XL 等 Microsoft 手機外,包含 Acer Jade Primo、VAIO Phone Biz、HP Elite x3 等手機也可以使用這項功能。

Lumia 950 疑似因為庫存壓力,現在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圖/Phone Arena)

因此 Surface Phone 可望在這項功能上再次進化,透過可以運行 Win32 應用程式的能力,結合 Continuum 功能將可以讓這款手機具備更貼近 Windows 桌面系統的應用能力。

而 Microsoft 在推出 Surface Phone 之前,將會更依賴 OEM 廠商來推出搭載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手機。畢竟目前 Lumia 手機已經失去了市場的關注,最新的 Lumia 旗艦手機甚至已經開始在清庫存,於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各等地都推出了買 Lumia 950 XL、就送 Lumia 950 的活動,來進一步減輕 Lumia 手機的庫存壓力。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手機有救了? 相容 iOS App 計畫有重大突破!HP 推出最強 Windows Phone! 可變手機、電腦和「筆電」?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下一篇】
 傳 Surface Phone 提前至 10 月推出!規格根本筆電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