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始功能表又變了?Windows 10 新版 9 大新功能曝光!

2016/04/23 12:27 文/記者譚偉晟

設定加入重啟 App 的功能(圖/Microsoft)

設定加入新功能

在設定 App 中,Microsoft 替新版 Windows 10 加入了重啟 App 的功能,來讓出現異常狀況的 App 可以徹底關閉、重新啟動,只要透過點擊按鍵可以達成。

在設定中也加入了鎖定畫面的隱私功能調整,讓用戶可以不必在鎖定畫面中顯示 Email 位置,此外音樂控制介面也能在新版 Windows 10 系統中,於鎖定畫面上使用。

音樂控制可以在鎖定畫面下使用(圖/Microsoft)

4 指滑動快速切換桌面

Windows 10 內建的虛擬桌面功能,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桌面使用,像是從執行 A 專案的桌面切換到處理一般事務的桌面時,新版 Windows 10 系統允許用戶透過 4 指滑動快速切換。只要透過 4 指向下滑動就可以快速移動到下一個虛擬桌面。

新款的資料夾圖示(圖/Microsoft)

全新的資料夾圖示

而 Microsoft 也終於改善了 Windows 10 的系統圖式,其中這次曝光的就是資料夾圖示,採用更平面的設計,並且在設計上顯得更加鮮明。不過對於過去最受到批評的「資源回收桶」圖示,Microsoft 似乎還是沒有修改的跡象。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 10 億台目標 微軟要販賣機也裝上 Windows 10?Microsoft 說了 新款 CPU 只支援 Windows 10! Microsoft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

【下一篇】
這是 Windows 10 重大升級?「藍底白字」當機畫面竟然有 QRco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