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光源拍照對決!上半年4款強勢手機誰勝出?

2016/04/23 17:50 文/記者譚偉晟

再度回到室外,接著前往的是僅有路燈做為照明的教堂,來測試四款手機在低光園環境下,可以拍攝出來的效果為何。

低光源環境拍攝(圖/Phone Arena)

更多照片細節(圖/Phone Arena)

結果顯示 4 款手機都拍攝下了極為出色的影像,不過 Galaxy S7 的影像飽和度似乎又過頭了,而 iPhone 6s 還是有畫面偏暗的問題,讓回合由 LG G5 與 hTC 10 並列第一。

光線不充足環境拍攝(圖/Phone Arena)

更多照片細節(圖/Phone Arena)

接著來到一處花園,由於光源分布不均勻,對於偏愛拉高 ISO 的 hTC 10 相當不利,也就是造成畫面細節不足的問題,讓這次測試由 hTC 10 拿下最後一名。

至於 iPhone 6s Plus 與 Galaxy S7 所拍攝下的影像,顏色都更接近現場色彩,因此獲得不錯的評價。不過 LG G5 以最適當的畫面平衡,拿下這次測試的優勝。

光線充足之夜間環境拍攝(圖/Phone Arena)

更多照片細節(圖/Phone Arena)

在經過大學內的一處大樓,由於正好有光線打在建築物上,透過四款手機拍攝來查看美館相機在光線相對充足的夜間環境,拍攝效果如何。結果四款手機也都拍攝下相當不錯的影像細節,其中 LG G5 和 hTC 10 被認為是這個測試中表現更好的兩款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款旗艦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照片比較出爐!Sony 勝還是 Samsung 贏?Galasy S7 雙版本相機實測比較!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Plus?

【下一頁】
最後一項測試,哪款手機能獲得最高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