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拍照神器?前五名是這幾款手機!

2016/04/22 17:38 文/記者劉季清

第四名─LG G5

LG G5 是全球首支搭載雙主鏡頭、並支援不同角度拍攝的手機。LG G5 兩個主鏡頭的畫素分別為標準的 1600 萬,可拍攝 78 度的照片;另一個鏡頭畫素則為 800 萬,可拍攝現今智慧型手機度最廣的 135 度超廣角照片,比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機提供更加寬廣 1.7 倍的視角。

(美聯社)

此外,LG G5 還搭載超創意的模組化設計,其中 LG CAM Plus 提供專業單眼相機的舒適握感及便捷操作,有相機開關鍵、快門、錄影、Zoom in / out  轉盤、LED 顯示等實體按鈕;同時也提供自動對焦與曝光鎖定功能以及 1200 mAh 的額外電量。如果說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要進步,貼近單眼相機應該會是一大趨勢。這一點,LG G5 正試圖做到。

LG G5 還搭載超創意的模組化設計,其中 LG CAM Plus 提供專業單眼相機的舒適握感及便捷操作(LG)

當然 LG G5 離真正的單眼相機還有好一段差距。BusinessInsider 指出,16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在測試時表現不如其他手機,Cam Plus 在測試過程中也無法使用。LG G5 定價為 650 美元。

第三名─HTC 10

HTC 10 於本月份正式發表,主相機與前相機同時搭載了 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 F1.8 大光圈,主相機 UltraPixel 畫素 1200 萬,支援更快速的 0.6 秒雷射自動對焦;UltraSelfie 前相機畫素為 500 萬,搭有廣角鏡頭以及螢幕閃光功能。

(記者陳宜豐攝)

BusinessInsider 指出,HTC 10 的相機硬體強悍,不過卻有一個小小瑕疵,讓該手機只能停留在第三名;BusinessInsider 指出,HTC 10 的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用來表示相機感光元件紀錄亮部與暗部細節的能力)與三星 Galaxy S7 相比要低,拍出來的照片也容易過曝。HTC 10 預購價為 700 美元,已於 4 月 20 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