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咬一口 Logo 變綠了!原因是為了這個!

2016/04/21 15:01 文/記者陳宜豐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 Apple Store Logo 變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Angela Ahrendts Twitter)

蘋果咬一口的經典 Logo 最近悄悄變了?最近有機會到國外蘋果直營店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門口懸掛的白色蘋果 Logo 跟以往有所不同?原本上方白色的葉子變成了綠色的!是蘋果有政策上的轉變嗎?

不僅 Logo 變綠了,就連裡頭員工的制服也變綠色的(圖片來源/擷取自 Angela Ahrendts Twitter)

其實這是蘋果為了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所響應的環保舉動,蘋果負責零售通路的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 在推特上表示,為了響應環保訴求,蘋果特別在這段時間內將經典 Logo 上的葉子部分改為綠色,而且蘋果直營店內員工制服也由原本的藍色改為綠色,以響應這次地球日活動。此外,蘋果也在 App Store 軟體商店中推出「APPS For Earth」珍愛地球 APP 的活動,到 4 月 24 日前,在該類別下的 25 款 APP 下載所獲得的收入,都會捐給 WWF (World Wildlife Fund,世界自然基金會),作為維護地球環境的動力。

除了店頭活動外,Apple 也在 APP Store 上推出公益活動,將 APP 販售所得捐給 WWF 基金會(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