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重演悲情戲碼?三星傳推 Galaxy C 超規格新機

2016/04/19 12:46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傳將推採用旗艦全金屬機身設計的 Galaxy C 新系列(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這年頭 Android 手機在規格上「以下犯上」的情勢越來越明顯了,除了在螢幕、相機、處理效能都有跟旗艦手機匹敵的表現外,就連旗艦手機一向領先的機身材質,現在就連中階手機也將一併比照辦理!

你可能還想看... 中低階主戰場已成定局!Samsung 手機銷售主力將挪移

根據手機網站《SamMobile》的報導,Samsung 將在接下來推出的中階 Android 手機系列中,採用跟旗艦機一樣的金屬一體成型機身,並且也具有大螢幕的設計。名為 Galaxy C 的中階手機系列,將採用高通 S617 處理器(跟去年推出的 HTC One A9 相同)或是更高等級的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記憶體,螢幕部分則是依照等級做不同的區隔,以資料透露的 Galaxy C5000 來說,採用的是 5.2 吋的設定,但解析度則是並未對外公開。

據傳是 Galaxy C 系列中其中一款 C5 的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以處理器跟記憶體配置來看,Galaxy C 應是介於入門款 Galaxy J 系列以及高階旗艦 Galaxy SNote 系列的中階款式,可能會如同 Galaxy J 般,採用不同螢幕尺寸的設定。不過以台灣市場手機價格下跌快速的趨勢來看,Galaxy C 是否會如三星預期般,填補 Galaxy J 系列與高階旗艦機間的空檔,還是像前輩 Galaxy A 系列一樣在同門夾殺下提早收攤,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