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又爆料啦!Apple iPhone 7 將回歸經典設計?

2016/04/18 14:55 文/記者陳宜豐

分析師指出蘋果 iPhone 7 將回歸經典設計?該不會是....(圖片來源/彭博)

iPhone SE 激起小小波瀾後,大家的目光焦點仍然回到預計將在 9 月份發表的蘋果 iPhone 7 身上,而根據根據國外網站《MacRumors》報導中引用知名分析師的最新預測,新款 iPhone 7 將在外型上大幅翻新,可能回歸 iPhone 5 以前的經典設計元素?

從 iPhone 5 開始的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將成為絕響?(圖片來源/美聯)

《MacRumors》報導中指出,在蘋果於 iPhone 5 開始使用全金屬機身之後,蘋果已經有 5 年沒有改過其機身材質設計,加上有越來越多的手機競爭品牌紛紛採用一樣的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設計,這也讓蘋果公司可能會在新款 iPhone 7 上面使用新的機身材質。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才是玩真的!蘋果iPhone 7 4 大新特色預測

而最有可能入選的材質為何?《MacRumors》提到分析師表示,在質感與製作可能性的考量下,跟 iPhone 4s 一樣的玻璃表面材質將可能回歸,不過不會如 Samsung Galaxy S 系列一樣採用大面積的玻璃表面,而是採用 60% 玻璃/40% 鋁合金這樣的設計比例,這也代表 iPhone 7 在外觀質感上將會跟 iPhone 6 完全不同。

將來的 iPhone 7 將採用圖中的玻璃材質設計?(圖片來源/ 擷取自 MacRumors 網站)

此外,因為玻璃材質比鋁合金要重的緣故,為了抵銷增加的重量,iPhone 7 在螢幕部分也將採重量較輕的 AMOLED 顯示面板,並且採用 5.8 吋曲面螢幕的設計,目前已在考慮要採用哪家面板廠商的製品,可能入選的廠商包括:三星、LG、友達、Japan Display,以及被鴻海入主後的 Shar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