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才是玩真的!蘋果 iPhone 7 4 大新特色預測

2016/04/11 16:05 文/記者陳宜豐

匯集各項 iPhone 7 消息的新機電腦模擬外型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即便科技媒體對 iPhone SE 的評價正反兩極,但它仍達到了 Apple 賦予它的使命:滿足小尺寸 iPhone 用戶的需求(或是消化庫存零件?)的目的,而 iPhone SE 跟 iPhone 6s 規格的差異,也確保了不會打到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7,而後者的相關消息也陸續出爐,包括將採用新的外型設計、更大的電池以及全新的相機模組等等!

機身更薄!

先前傳出 iPhone 7 將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的消息(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根據國外《TechRadar》以及《Digital Trends》等網站的報導,蘋果將在 9 月發表的 iPhone 7 將不會回到 iPhone 5/5s/SE 上面的方正設計(儘管銷售量表示這個設計相當受到歡迎),而是在 iPhone 6s 的基礎上進行改良,並且在機身厚度上將會再做縮減,比現行 iPhone 6s 的 7.1mm 還要更薄,國外媒體更推測,iPhone 7 的機身厚度將會介於 6mm 到 6.5mm 之間,若是如此,將會對 iPhone 7 的機身強度以及握持設計會造成很大的考驗。

醜天線不見!

機身背面醜醜的天線條不見了,並且可以看到並列的兩個相機鏡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除了機身變更薄外,另外 iPhone 6/6s/6s Plus 上一向為人所詬病的天線條設計,可能也會在 iPhone 7上面消失,蘋果可能會將可透出無線電訊號的塑料集中設置在機身頂部與底部兩個位置,讓整個機身背面維持完整的金屬設計,達成蘋果所要求的美感。

續航力變長!

電池採用更大的 7.04 Whr 充電電池(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tal Trends 網站)

另外在電池部份,稍早網路上出現一張據傳是 iPhone 7 電池模組的照片,該組電池的電池容量為 7.04 Whr,比 iPhone 6s 的 6.61 Whr 以及 iPhone 6s Plus 的 7.01 Whr 都還要高出一些,不過根據以往經驗,電池容量變大也代表了體積變大,是否會跟前述 iPhone 7 機身變薄的設計起衝突,這點目前並沒有消息。

還有雙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蘋果 iPhone 7 會搭載雙鏡頭?但要有這個前提!

在這麼多消息中,幾近確定的就屬 iPhone 7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這件事,根據知名分析師的報告,iPhone 7 將分別具有一般以及望遠兩個鏡頭模組,除了可以一次拍攝兩個不同景色外,還可提供更高的畫面解析力,不過雙鏡頭模組所佔用的大空間,對於一直致力於打造輕薄 iPhone 的蘋果來說,是否還會有跟其他雙鏡頭手機不一樣的特殊設計,也相當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