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azon 最輕薄閱讀器 Kindle Oasis 推出!但恐怕沒人想買?

2016/04/15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Amazon 推出全新結構的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Oasis(圖/Amazon)

Amazon 在 4 月 14 日推出了全新的電子書閱讀器 Kindle Oasis,這款採用 6 吋螢幕、重量 130 公克、厚度最薄僅有 3.4mm,甚至還有專為提升持握體驗打造的不對稱設計,可說是目前規格最佳的 Kindle 裝置。然而外媒報導卻指出,這款 Kindle 的定位恐怕會讓他銷售不佳!

根據《Mashable》的報導,Amazon 最新發布的 Kindle Oasis 電子書閱讀器,搭載 6 吋 300ppi 顯示密度的 E Ink 電子紙螢幕,並且為了提升閱讀器的持握體驗,採用不對稱的設計、也就是類似 Lenovo Yoga Tablet 的重心偏移結構,讓單手持握時的重心更接近手掌,以便更輕鬆的拿在手上閱讀。

這款閱讀器採用不對稱設計,以便提升持握體驗(圖/Amazon)

不過對於這款裝置是否會像過去 Kindle 產品一樣熱銷,《Mashable》資深科技記者 Christina Warren 給了悲觀的觀點,認為這款裝置高達 289.99 美元的售價,將會讓 Kindle 粉絲難以決定是否入手。

由於 289.99 美元的售價,比起最入門的 Kindle(79.99 美元)、高解機螢幕版本的 Kindle Paperwhite(119.99 美元)、具備翻頁鍵的 Kindle Voyage(199.99 美元)都還要高,同時除了持握體驗提升外,在功能上似乎沒有太多的加強,甚至在螢幕上也沒什麼提升,這也讓 Christina 認為 Kindle Oasis 在這個價位很難推動銷售。

對比 Amazon 過去一直試圖把電子書閱讀器的價格控制在 150 美元左右,Kindle Oasis 算是 Amazon 一個相當大的嘗試,考慮到 Fire Phone 曾經的挫敗,Amazon 這次推出的 Kindle Oasis 再次被認為沒有考慮清楚目標客群的定位。

你可能還想看... 技術太過前衛? Amazon Kindle Fire 3D 手機讓人火不起來甩開微軟跟 Amazon!蘋果將打造自有雲端提供服務半小時到貨! Amazon 展示新型無人機宅配服務

【下一篇】
 Amazon Echo 賣太好遭眼紅?傳 Google 也在打造語音助理喇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