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Touch 應用加入?Android N 系統 10 大新功能盤點!

2016/04/16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N 也重新設計了 Emoji 符號(圖/Phandroid)

全新的 Emoji 符號

Google 在 Android N 中再次加入了新的 Emoji 圖示設計,並且加入對 Unicode 9 Emoji 的支援。

Android N 的資料夾也重新設計(圖/Phone Arena)

全新的資料夾設計

在 Android N 系統中,資料夾的圖示改為圓形設計,同時讓資料夾內的 App 可以多個同時出現在資料夾圖示上,方便用戶在資料夾上查找到需要的 App。

Android N 會加入 Doze Mode 2.0 省電模式(圖/Tech Radar)

Doze Mode 2.0 休眠模式

Android M 加入了休眠模式 Doze Mode,在 Android N 上將推出新的版本,Google 希望能在螢幕關閉時,徹底禁用背景 App,以達到最大省電可能。

Android N 將以 Vulkan API 取代 OpenGL(圖/Wiki)

支援 Vulkan API

這個新的 3D 繪圖 API 是用來取代 OpenGL,可以更有效地運用 GPU、並減少 CPU 的負荷,除了可以改善手機運行 3D 遊戲的表現,也能降低耗電量與手機發熱的狀況。

Android N 將畫面分割加入原生功能中(圖/Tech Radar)

App 分割畫面功能

這個已經在部分 Android、Windows、iOS 裝置上應用的功能,終於要在 Android 系統中成為原生功能。Android N 用戶可以在開啟分割畫面後,同時使用兩個 App,並且隨意調整兩個 App 的畫面大小。

你可能還想看...
正式支援 32 位元!Remix OS 讓老電腦免費變 Android PC!決定 iOS 化? 疑似 Android N 新介面曝光 重要按鍵消失了!刻意自宮? Galaxy S7 與 LG G5 被發現取消 Android 6.0 重要功能!

【下一篇】
 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