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Surface Phone 提前至 10 月推出!規格根本筆電等級?

2016/04/11 10:3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Surface Phone 會在下半年提前推出(圖/PhoneArena)

儘管在 2015 年推出了與電腦平台互動性更高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Microsoft 依舊無法拯救 Windows 手機的市占率,同時即便是自家的 Lumia 手機,也無法有效地發揮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長處。對此先前傳出 Microsoft 有意花一年時間專心開發 Surface Phone,來作為重返手機市場的驚豔之作。但最新消息指出,消費者可望不用等到明年,因為 Microsoft 似乎有意在今年 Windows 10 的重大系統更新發布時,同步推出一款 Surface Phone 手機!

根據《Themarshalltown》的報導,儘管做為電腦系統的龍頭,Microsoft 在行動裝置上的發展卻沒有那麼順利。僅有 1% 多的市占率,讓 Microsoft 在今年 Windows Build 開發者大會上,自己都閉口不談 Windows 手機的未來發展,僅提到目前仍在試圖研發新款的 Windows 手機。

傳出 Surface Phone 效能規格直逼筆電(圖/venture beat)

這部分外界普遍認為就是指 Surface Phone。該報導指出,Microsoft 有意在今年 10 月就推出這款手機,並且會和 Surface Pro 5 與 SurfaceBook 2 一起發表。

這款手機被認為會有逼近筆電的效能規格,分別會推出搭載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以及 8GB RAM/512GB 儲存空間的三種版本。

強大的效能規格,自然是為了 Continuum 功能有效發揮,該功能可以在連接螢幕和鍵盤後,讓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變成迷你主機,操作各類擁有桌機體驗的應用。而這也讓 Surface Phone 的定位更貼近商務應用,也被外界推測這款手機的頂級版本,售價將會高達 100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Lumia 950 XL 與 iPhone 6s Plus 相機對決!HP 推出最強 Windows Phone! 可變手機、電腦和「筆電」?Lumia 950 值得買嗎? 先看 5 項試用心得!

【下一篇】
 Lumia 手機絕後了?傳微軟 2017 年將推 Surface 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