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ica 相機技術加持! Huawei P9 /P9 Plus 能重新定義拍攝?

2016/04/07 08:58 文/記者譚偉晟

這款手機預計會在第二季引進台灣(圖/Huawei)

Huawei P9 系列手機,將會以 Huawei P9 售價 599 歐元、Huawei P9 Plus 售價 749 歐元的價格,在 4 月 16 日正式開賣。台灣地區則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以先前 Huawei 透露台灣今年的推出時程會縮短的狀況判斷,大約在 5 月初就有機會在台灣看到這款手機。

Huawei P9 有著 Huawei 引以為傲的指紋辨識技術(圖/Huawei)

而除了相機之外,Huawei P9 另一大主打重點,就是 Huawei 驕傲的指紋辨識技術,由於這次 Huawei P9 採用了 4 層辨識技術,除了可以確保指紋快速辨識,也能透過精確度的提升,加強用戶的指紋安全性。

透過虛擬三天線技術,任何方向持握都不會影響收訊(圖/Huawei)

另一個特色是天線,虛擬三天線的技術讓用戶不管用任何一種角度持握手機,都可以獲得最佳的收訊效果,這對於收訊表現通常不佳的智慧型手機相當重要。Huawei P9 系列最高可支援 4G LTE Cat.6 技術,並且具備載波聚合 CA 技術,最高傳輸速度可達 300Mbps。

Huawei P9 Plus 自拍相機的鏡頭光圈,比 Huawei P9 還要更大一些(圖/Huawei)

此外,在 Huawei P9 Plus 上更採用了 Force Touch 螢幕,以及前置雙喇叭的設計。自拍鏡頭的部分,也把 Huawei P9 的鏡頭光圈提升至 f1.9。隨著與 Leica 合作的 Huawei P9 正式推出,對於已經在去年獲得 44% 成長的 Huawei,可望在今年在海外市場發展更加顯著。

你可能還想看...
逆光下也能清楚拍攝?OPPO R9 正式發表!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S 級相機對決! Galaxy S7 與 iPhone 6s / 6s Plus 拍攝效能實測

【下一篇】
Huawei Mate 8、GR5雙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