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驗 VR 前要先過這關!HTC Vive VR 眼鏡開箱影片立即看!

2016/04/01 18:47 文/記者陳宜豐

控制器

套組內有兩隻控制器

每組 Vive 裡面都會附有兩隻控制器,設計構型與按鍵佈置跟先前推出的 HTC Vive Pre 第二波開發者版本一樣,前端採用圓環設計,接著是選單按鍵、具有按壓功能的圓形觸控板、模式按鍵等,而後方則是有給食指按的鈑機鍵,握把的左右兩側也具有可快速操作的側面功能鍵,可說幾乎所有遊戲可能會用到的功能按鍵都具備了。而中央圓形的觸控板,除了可讓拇指進行滑移觸控外,在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還可透過軟體切換成如一般遊戲控制器的 △☐OX 按鍵。

側面與背後的鈑機按鍵

而在控制器的底部,則是提供了防止使用時不小心掉落的吊繩孔以及 MicroUSB 充電孔,採用內建充電電池設計,而根據現場 HTC 人員表示,控制器充滿電後,可以提供 4 小時的使用時間,而 HTC 也在 Vive 包裝盒內,提供了每隻控制器各一個 MicroUSB 充電線。

底部的 MicroUSB 連接埠以及吊繩孔

HTC Vive 控制器

下頁:壓軸戲:Vive 眼鏡本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