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管 WP 手機了?微軟將讓 Windows 10 電腦與 Android 手機互通作業!

2016/04/01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設備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提到 Windows Phone 目前的發展策略(圖/美聯社)

相較於 Windows 10 不斷有新功能展示,Windows 10 Mobile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功能曝光。唯一有點相關的,大概就是 Microsoft 在展示 Skype 的新功能時,幾秒鐘的 Windows Phone 影像。看起來 Microsoft 似乎更看重 Windows 10 系統、Xbox、HoloLens 等裝置,而 Windows 10 Mobile 已經被冷凍起來。

對此《The Verge》專訪了 Windows 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得到了 Microsoft 今年確實不會將重心放在手機事業上的回應。他表示若是想要獲得更多的手機裝置客群,Windows Phone 不會是一個好的方式,畢竟 Windows 用戶集中在 9 吋到 30 吋螢幕的裝置上,同時相較於 Xbox 和 HoloLens 可以吸引新用戶的能力,Windows Phone 實在不是現在 Microsoft 該費心的項目。

當然這並非意味著 Microsoft 已經放棄了 Windows Phone 事業,只是在今年不會放太多心力在上面。Terry Myerson 也暗示,他們正在試圖在手機上加入一些酷炫的元素,不過今年 Windows Phone 在 Windows 10 家族將不會受到太多關注。

微軟認為,Windows Phone 目前不是吸引手機用戶的有效方式(圖/彭博社)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Mobile 正式推送更新! 官方小工具讓你輕鬆升級!Microsoft 心又涼了? 最強離線地圖 宣布退出 Windows 10 平台!IE 瀏覽器升級! 卻變通往 Windows 10 的傳送門?

【下一篇】
 下一步企業市場! Windows 10 將積極協助新創公司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