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懶人包!微軟 Build 2016 開發者大會重點一次看!

2016/03/31 12:05 文/記者劉季清

Windows Ink─ 手寫體驗大進化!

微軟表示,目前仍有 72% 的人每天使用紙筆超過一個小時,因此微軟讓手寫支援技術 Windows 10 進一步與 Edge瀏覽器、Office 軟體以及地圖服務整合。為了突顯微軟觸控筆好用,微軟特別展示了一個觸控筆工作台「Ink Workspace」,搭載了數個好用的 app。例如,當你在備忘錄中寫下「明天打電話給媽媽」時,Cortana 就會自動辨別日期,並在明天自動提醒你。

為了突顯微軟觸控筆好用,微軟特別展示了一個觸控筆工作台「Ink Workspace」 (圖/擷取自The Verge)

此外,若你使用地圖,並在地圖上畫出兩個點,Cortana 將會自動告訴你這兩點之間的距離,並提供可能的路線;若使用智慧路線功能,甚至還可以提供 3D 視角。

HoloLens 即日起供貨!

開發粄的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 即日起將正式供貨(圖/彭博社)

微軟宣布,開發粄的擴增實境眼鏡 HoloLens 即日起將正式供貨,對應作業系統僅限 Windows 平台。雖然此一產品不是針對消費者推出的,但對於擴增實境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目前微軟已經分別與日本航空、BlueScope Construction、凱斯西儲大學醫學院、美國太空總署合作,未來將繼續開發 HoloLens 在設計、研究等領域的應用。

另外,微軟又再次強調 Skype 在 HoloLens 上面的應用, 讓一般視訊功能可以透過擴增實境,直接「浮現」在現實生活中的任何地方;用戶也可以直接快速用手抓取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照片,到視訊對象的畫面中,相當有趣。

你可能會想看... 救救下載量!微軟 Windows 10 首波免費更新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