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懶人包!微軟 Build 2016 開發者大會重點一次看!

2016/03/31 12:05 文/記者劉季清

全新機器人開發平台

這個有趣且令人振奮的機器人開發平台,微軟一直等到 Build 大會最後才發表。微軟宣布,未來將開發對話機器人設計框架,且還將開放 22 種 API,讓開發者可以基於此一框架來快速打造各種不同的對話機器人,再結合虛擬人物的設計,將可以為消費者提供貼切、具親和力的線上對談服務。

(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Cortana 更聰明了!

Cortana 目前已經可以作為 XBOX 內的個人助理,幫助你找到最新的遊戲以及操作遊戲的技巧。微軟今天也宣布,Cortana 將在今年的 Windows 10 升級中一起進行重大更新;Cortana 將更能理解時間,舉例來說,她將可以辨認出你昨天晚上做的 PowerPoint 檔案、去年逛過的玩具店、基於 email、簡訊來建議你如何安排約會等等。另外,Cortana 也將可以更深度第與第三方 app 協同合作,就視開發者如何設計。

(圖/擷取自Engadget)

Windows 10 更新將在今年夏天發表!

在 Build 大會上,微軟除了公布了 Windows 10 上市 8 個月來的安裝成績外,也透露了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首款 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並且將以免費下載形式提供給 Windows 10 升級用戶安裝。今年夏天開始,電腦、XBOX One、甚至是 Hololens 擴充實境眼鏡等都將運用這個系統,增強的內容包括 UWP(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通用平台的 APP 內容、更好的 Cortana 數位助理等,也將強化 Edge 網路瀏覽器的安全性。

微軟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首款 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 (圖/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微軟 Pivoted SMART 眼鏡超智慧!就算失明也一樣看得到![內有影音] 

【下頁】微軟開發者大會 Build 2016 還有哪些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