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救救下載量!微軟 Windows 10 首波免費更新來了!

2016/03/31 09:31 文/記者陳宜豐

微軟 Windows 部門資深副總 Terry Myers 表示 , Windows 10 是微軟裝機速度成長速度最快的作業系統(圖片來源/路透)

微軟今天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舉辦 2016 年度 Build 開發者大會,揭露了 Windows 10 上市 8 個月來的安裝成績外,也透露了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首款 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並且將以免費下載形式提供給 Windows 10 升級用戶安裝。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版 Windows 10 有驚喜? 「Redstone 」傳將提升觸控筆能力!

微軟 Windows 部門資深副總 Terry Myerson 表示,Windows 10 從去年推出至今 8 個月內,在全球已有 2.7 億台裝置啟動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每月共有 750 億小時的使用時間,而在這 8 個月內,共有超過 500 款新 Windows 10 裝置在市場上推出,對照微軟在 Windows 10 發表時喊出的 3 年 10 億台裝機目標,尚未達到 1/3,以市調機構對未來 PC 硬體市場的展望來看,Windows 10 的裝機速度將漸為趨緩,對於微軟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

微軟所揭露的 Windows 10 裝機成長數量示意

而針對 Windows 10 的最新發展,Terry Myerson 表示,將在今年夏天推出 Windows 10 首度的重大更新,包括電腦、XBOX One、甚至是 Hololens 擴充實境眼鏡等都將運用這個系統,增強的內容包括 UWP(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通用平台的 APP 內容、更好的 Cortana 數位助理等,也將強化 Edge 網路瀏覽器的安全性。

不過微軟並未公布這項 Windows 10 升級的確切更新時間,在整體 Windows 10 安裝率未如微軟預期產生換機爆發下,此波更新是否會導入更多貼近消費者的改進功能,並且搭配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XBOX One 遊戲機等打造出完整使用生態系,在消費者不再追求單機功能,而以整合服務為取向的趨勢下,微軟需加速整合的腳步,才有辦法進一步提升在消費市場的成長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