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 4G 斷線連不上網該怎麼辦?簡單幾步降回 3G 暫用[內有示範影片]

2016/03/30 10:16 文/記者陳宜豐

中華電信今早發生 4G 網路斷線狀況,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地區在內都有傳出災情,而當 4G 連不上網時,其實還可透過降級到 3G 網路的方式,以比較慢的速度進行手機上網或通話、收發簡訊,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大多都會進行自動跳轉,但是如果沒有自動跳轉的話,自由 3C 科技教你怎麼手動轉!

Apple iPhone

請至「設定」->「行動網路」->「行動數據選項」->「語音與數據」,選擇「3G」

Google Android 系統

(可能因各家介面有所不同)請至「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3G」

實際操作示範影音

手機強制使用 3G 網路示範影片

今早 #中華4G 網路連不上!要怎麼暫時降回 #3G 使用,馬上來看 #自由3C科技 的示範影片#Apple #iPhone #Android

自由時報 3C 科技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