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放心升級了!Apple 重推送全新版 iOS 9.3!

2016/03/29 15:38 文/記者劉季清

iOS 9.3 行動作業系統漏洞連連,不少持有舊 iPhone、iPad 的用戶都紛紛傳來災情。為了滅火,Apple 已於稍早快馬加鞭釋出了新版的 iOS 9.3(代號 Build 13E237)。Apple 表示,過去在升級時有問題的用戶以及還未升級的用戶,現在都可以重新升級了。

(圖/Apple)

Apple 上周發表 iOS 9.3 後立即向用戶推送升級檔,沒想到卻問題連連;不少用戶在升級時都卡住,甚至有 iPad 用戶升級之後直接「變磚」死當。一連串的災情來得又急又快,讓 Apple 不得不於 3 月 25 日緊急關閉 iOS 9.3 的升級驗證機制,暫停所有的升級,以免災情擴大。

你可能會想看... 快點學起來!iOS 9.3 七大超好用「隱藏版」新功能!

今天 Apple 先釋出了 iPad Air 2 專用的 iOS 9.3(Build 13E236),隨後又再向所有裝置推出了最新的 iOS 9.3 升級檔 Build 13E237; Build 13E237 不會像之前一樣要求用戶輸入「最早綁定」的 Apple ID,而是讓用戶直接輸入最近綁定的 Apple ID 帳密,以避免先前卡住的情況再次發生。

(圖/Apple)

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指出,先前 iPhone 6s/6s Plus 升級 iOS 9.3 之後出現多個 App 卡住、崩潰的狀況,目前還不清楚是否可藉由安裝更新後的 iOS 9.3 而解決,恐怕還要等待 Apple 線上支援論壇的用戶反映才能知道。

你可能會想看... iOS 9.3 災難沒完沒了!iPhone 升級後 多個 App 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