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要更大!分析師爆料未來 Apple iPhone 螢幕會是這樣(內有影片)

2016/03/27 17:55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網路上傳出的 iPhone 7 設計師想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網站)

蘋果「復古」推出搭載 4 吋螢幕 iPhone SE 之後,許多人便猜想,那可能在今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本系列是否會有螢幕上的變動?而分析師最新的爆料指出,蘋果將在 2017 年推出的新 iPhone 將採用更大的 5.8 吋曲面 OLED 螢幕!若是如此,則可能更進一步推升主流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尺寸競賽!

將可能採用更大的 5.8 吋 OLED 螢幕(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網站)

根據國外 Macrumor 網站引述投顧公司分析師的說法,表示蘋果仍將維持大小兩尺寸的 iPhone 構型,不過這兩者間的螢幕設計將會採用截然不同的組件,4.7 吋版本的 iPhone 仍將維持原來 LCD 面板設計,但是大尺寸 iPhone 的螢幕將推升到 5.8 吋大!並且採用 OLED 螢幕!若是如此,新款的 iPhone 將可能成為主流手機中螢幕次大的款式(今年還有 Huawei 推出的 6 吋螢幕 Mate 8)。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靠 iPhone SE 打得過 Android 新機? 台灣場上同級對手 PK 戰!

另外根據先前 iPhone 隔 2 代就會出現外觀設計調整的規律,將在 2017 年或是今年下半年底推出的 iPhone 7(?),也有可能在外觀設計上做出變動,包括採用曲面螢幕、取消 3.5 吋 mm 耳機孔、雙主相機模組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彩蛋?Apple 發表會影片露餡iPhone 7 疑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