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iPhone SE!Apple 春季發表會最大亮點是「他」!

2016/03/24 16:2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資深副總裁 Lisa Jackson 也表示,目前 Apple 在全球 99% 的銷售市場,都已經實施了回收計畫;自 2008 年 Apple 開始處理自家產品開始,全球已經減少了 5.08 億磅的電子垃圾。

(圖/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為 iPhone 5s 延命?一窺 iPhone SE 的戰略地位!

(圖/彭博社)

Mashable 指出,Liam 背後代表的意義,不只是回收零件與拆解 iPhone 而已,而是代表 Apple 正在致力將自己變成一間完全永續發展的公司,更期望透過以身作則來激勵全球更多的科技公司一起實施回收計畫,讓地球變得更好。

你可能會想看... 拋開你的第一印象!5 個你該升級 iPhone SE 的原因! [懶人包] 1 分鐘看完!Apple 發表會 6 大重點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