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增專屬官網)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登場 全螢幕動態貼圖也將推出!

2016/03/26 11: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LINE 在會上表示,目前 LINE 服務每日傳送的訊息數量,已經高達 24 億,其中貼圖的數量也已經提升到 25.8 萬組,2015 全年貼圖銷售額更超過 253 億日圓,當中全球最佳的 10 位貼圖創作家,平均收入高達 2.23 億日圓。

LINE 表示,他們希望將 LINE 打造成智慧型手機最佳的入口選擇,因此包含 LINE Music、LINE TV、LINE 遊戲、拍照 App、LIVE 直播服務等,都將是 LINE 持續更新並且開創的項目。

(圖/LINE)

LINE 執行長出澤剛強調,「拉近距離 Closing the distance」是 LINE 最核心的價值,為了展現這個價值,LINE 不斷改進 LINE App 的功能,包含最近上線的 200 人群組聊天功能,以及 LINE News 功能,讓用戶可以更緊密的在 LINE 上面聯繫、獲取生活周遭的即時資訊。

(圖/LINE)

其中 LINE News 功能在上線後,在日本當地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特別是在青少年的部分,透過 LINE 閱讀新聞的比例,甚至超越了 Yahoo,成為最受歡迎的新聞閱讀平台。

LINE 表示,未來 LINE 新聞的功能將會進一步提升,可以提供個人化的新聞服務,透過「推薦新聞」的方式,提供 LINE 用戶最適合的專屬新聞資訊。目前 LINE NEWS 已經在 LINE 動態提供新聞服務,未來也將會與更多新聞媒體合作,提供更豐富的新聞資訊。

(圖/LINE)

而在日本當地上線的 LINE Music,未來也將推出「鈴聲」功能,預計在 2016 年 4 月推出。此外在台灣也有上線的 LINE TV 服務,從 2014 年 10 月推出後,在 2016 年 2 月用戶數量以已經突破 1100 萬人,也是 LINE 打造手機入口平台的重要產品之一。

【下一頁】
LINE 將推出全民直播服務,還有全新消費方式 LINE Pay 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