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增專屬官網)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登場 全螢幕動態貼圖也將推出!

2016/03/26 11: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LINE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原創角色 CHOCO,這個被設定為熊大 Brown 妹妹的角色,有著與熊大相同的表情,不過服裝變化將更為豐富。而這個新角色是在今日舉辦的 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 大會中推出。LINE 在會上同時提到,將會推出新的貼圖系統、3 款全新遊戲、以及即將開放全球用戶使用的 LINE 直播功能,並且推出與 JCB 合作的全新支付工具 LINE Pay Card!

更新:CHOCO 的專屬官網也推出了!快來追蹤 CHOCO 的最新動態,並且安裝 CHOCO 的專屬桌布吧!(網址在此,僅限智慧型手機登入)

(圖/LINE)

LINE 全新的彈出式動態貼圖,會在發送時以全螢幕展示,接著恢復原先的貼圖訊息(圖/LINE)

LINE 執行長出澤剛在大會中,正式介紹了熊大的妹妹 Choco,作為慶祝 LINE 邁向 5 周年的紀念。Choco 的人物特質,就是喜歡使用智慧型手機與社交平台的年輕女孩,從預告片的互動看起,Choco 相當熱衷於自拍這件事。

目前 LINE 已經在全球各地,獲得了 2.15 億的每月活躍用戶,全球註冊用戶更已經突破 10 億,其中印尼、台灣、泰國三地用戶增長特別顯著,整體看來 LINE 可說是有著極佳的成長動能。

(圖/LINE)

LINE 在會中提到,LINE 貼圖已經成為該公司最主要的事業之一,為了進一步提供用戶更好的互動方式,除了有新角色 Choco 之外,還將會有全新的 Pop-Up 貼圖模式,可以使用全螢幕覆蓋的動態貼圖效果,帶來更有趣的聊天互動方式。這項功能將在 2016 年夏季先於日本推出。

《Choco 的專屬 Instagram 推出》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下一頁】

新遊戲、LINE 直播功能也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