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步企業市場! Windows 10 將積極協助新創公司升級

2016/03/29 11:58 文/記者譚偉晟

透過 Windows 10 的跨平台能力與雲端技術整合,可以提供新創公司相當大的技術協助(圖/彭博社)

除了安全性的提升,Windows 10 所具備的完整跨裝置能力,也成為 Windows 10 更適合作為新創事業使用的裝置系統。其中 Windows 10 今年以更豐富的裝置類型,包含高效能筆電、二合一裝置、超輕薄筆電等、AIO 整合式電腦,以便讓商務客戶具備更適切的選擇。 

甚至連 IoT 物聯網業者也開始嘗試 Windows 10 系統。Microsoft 指出,Windows 10 所具備的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UWP) ,適合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相同應用,這對於新擅長使用行動裝置的新創公司而言,是相當具有優勢的系統。此外包含土木工程、房屋仲介、保險業務等領域,Windows 10 的跨平台應用能力,更常被有效發揮。

Windows 10 裝置的多樣性,可提供企業用戶更多元的選擇(圖/彭博社)

透過替客戶打造專屬應用,Windows 10 可以成為企業方便的生產力工具。而開發者也能透過這個平台,獲得更高的收益。Microsoft 表示 Windows 10 的推出,已經讓 Windows 開發者獲得了 4 倍以上的收益。而這次 Microsoft 全球 OEM 業務副總 Alvaro Celis 來台的行程,更顯示了 Microsoft 在積極推送 Windows 10 給消費者的同時,也不忘藉由滲透企業市場,來達到 3 年 10 億台 Windows 10 裝置啟用的目標。

Microsoft 向台灣中小企業推薦了多款 Windows 10 裝置(圖/Micorsoft)

你可能還想看... 未經同意就升級? 又一批 Windows 7 用戶被「強制更新」至 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 正式推送更新! 官方小工具讓你輕鬆升級又硬來?Windows 10 更新後 竟然會偷偷移除程式!

【下一篇】
 下一版 Windows 10 有驚喜? 「Redstone 」傳將提升觸控筆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