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彩蛋?Apple 發表會影片露餡 iPhone 7 疑現身!

2016/03/23 18:3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結束後,不少粉絲覺得毫無創新與亮點,不過如果你仔細觀察這個發表會上 Apple 釋出的影片,可能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端倪!

Apple 在發表會一開始花了不少時間闡述環保議題,並介紹了專門用來拆解 iPhone 的機器人 Liam;而就是在這個影片中,出現了疑似是新 iPhone 的身影!外媒 AppleInsider 指出,在影片中,Liam 機器人展示了拆解回收 iPhone 的過程,影片中的手機外型乍看之下像是 iPhone 6 或 iPhone 6s,但若仔細看,會發現這款手機的主鏡頭並未突起,很明顯是完全平整的。

你可能會想看... 沒那麼完美!iPhone SE 這一點大輸 iPhone 6s! 

除了鏡頭平整以外,閃光燈的位置似乎也稍有調整,背蓋上麥克風的位置似乎也更靠近鏡頭;而下方的 「iPhone」字樣也沒有附上「s」。有網友相信這是一款從未出現過的機種,甚至認為這很可能就是今年 9 月將登場的 iPhone 7。

就先前的傳聞與諜照看來,iPhone 7 背蓋上的兩條天線將可能消失,還可能有雙鏡頭設計,單從這兩個傳聞來看就與影片中的手機無法吻合。另外,目前離秋季發表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這麼早就透露重要新品的細節,似乎不是 Apple 的作風。

你可能會想看... 大量沿用 iPhone 5s 元件? iPhone SE 未升級部分竟然這麼多!  iPhone SE 還有底牌?這點竟然超越 iPhone 6s !

到底出現在 Liam 機器人影片的手機是個小失誤?還是 Apple 特意植入的彩蛋?恐怕還要等今年秋天 iPhone 7 登場時才能真正確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