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2016/03/23 16:33 文/記者劉季清

News App、健康 App、Apple Music 齊優化

iOS 9.3 中另外兩項小更新還包括 Apple News 變得更加個人化,加入了新的頭條新聞(Top Stories)以及編輯推薦(Editor's Picks),讓用戶可以更容易看到最新時事;另外,原有的「健康」(Health)應用程式也優化不少,會根據你目前的健康數據如體重、卡路里、睡眠等資料,來推薦你適合的第三方健康 App。

Apple Music 的更新則在於用戶無需將 Apple Music 目錄的歌曲加入資料庫,便可直接加入播放列表,且在 iPad 上可以用全螢幕觀看音樂錄影帶。更新後的車載平台 CarPlay 也支援 Apple Music,並加入「為你甄選」、「新內容」等功能;此外也提供尋找附近地點的功能,讓用戶在找餐廳、咖啡廳時更加方便。

如何升級 iOS 9.3?

當然,想要使用這些新功能,首先要做的就是把系統升級到 iOS 9.3。只要進入「設定」>「一般」>「軟體更新」,等待系統檢查更新之後,就可以取得 iOS 9.3 的更新通知了。

你可能會想看... 拋開你的第一印象!5 個你該升級 iPhone SE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