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2016/03/23 16:33 文/記者劉季清

3D Touch 也升級!.

3D Touch 觸控感壓功能在 iOS 9.3 裡也有了重大升級,絕大部分的內建 App 幾乎都可以使用 3D Touch,包括指南針、天氣、健康、iTunes Store、Apple Watch、股市等。其中一項最方便的,就是在  App Store 加入了「全部更新」的 3D Touch 功能,除非你有特定 APP 不想更新,不然用戶根本不需要打開 App Store,就可以更新所有的應用程式,相當方便。

Night Shift 模式!睡前滑手機不再眼瞎!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滑手機,容易讓眼睛受大極大傷害;不過如果你用的是 iOS 9.3 系統,這個問題就有解了!iOS 9.3 推出的 Night Shift 模式可以將螢幕的藍光調低,減輕用戶眼睛的疲勞並改善睡眠。你可以到「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Night Shift」裡進行調整;該模式也會追蹤用戶的所在地,並針對該地區的日落時間來調整螢幕的亮度。

你可能會想看... 大量沿用 iPhone 5s 元件? iPhone SE 未升級部分竟然這麼多!

【下頁】iOS 9.3 有哪些重要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