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拋開你的第一印象!5 個你該升級 iPhone SE 的原因!

2016/03/22 06:53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推出全新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外觀設計幾乎與 iPhone 5s 如出一轍。或許有不少消費者會問「這樣還值得買嗎?」如果這也是你心裡的疑問,以下就列出幾個 iPhone SE 比 5s 強的原因。看完之後,或許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美聯社)

iPhone 5s 用戶無痛升級,配件不用重新買!

如果你把 iPhone SE 與 iPhone 5s 放在一起,的確真的很難分辨誰是誰(除非你拿的是玫瑰金新色,那當然可以一眼辨識),不過 Apple 這樣做有一個好處,就是那些 iPhone 5s 的用戶若想要購買 iPhone SE,基本上無需再購買新的保護殼以及其他配件了。

(彭博社)

至於螢幕部分,iPhone SE 也使用了與 iPhone 5s 相同的 4 吋 LCD 螢幕(解析度 640 x 1136);而 iPhone SE 也沒有 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可能是為了壓低成本而不得不捨棄的決定。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有史以來最便宜!iPhone SE 台灣售價出爐! 大螢幕手機當道 Apple 為什麼要推出 4 吋 iPhone SE?

【下頁】為什麼該升級 iPhone SE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