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龜速別擔心!5 招教你瞬間加速!

2016/03/18 18:29 文/記者劉季清

放大絕!清除記憶體!

iPhone 並沒有像 Android 手機一般預設有可以清除記憶體的功能,因此許多人都認為僅能透過下載 APP 或是破解越獄來達到這個目的。不過,其實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直接清除記憶體。首先,必須要將 iPhone 解鎖,在這個模式下長按電源按鍵,在進入關機開關畫面後,用已經設定好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手指,長按 Home 鍵不放,等到回到正常 APP 桌面後,就表示 iPhone 已經將佔用的記憶體釋放出來了。

(彭博社)

不過這個動作也會將所有正在暫存中的 APP 資料刪除,在重新開啟 APP 的時候,會需要一段時間重新載入資料,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你可能會想看... 不要再信!6 個根深蒂固的 3C 迷思 一次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