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龜速別擔心!5 招教你瞬間加速!

2016/03/18 18:29 文/記者劉季清

關掉 app 的定位以及重新整理功能

現在不少 app 都會用到自動定位功能,有些 app 還有全程定位功能,讓用戶不僅在使用時可以立刻更新位置訊息,不用的時候也仍然持續定位,容易拖累手機速度。除了上述功能以外,如果你的「背景應用程式重新整理」持續開著,也會讓手機效能緩慢不少。

(彭博社)

要關閉背景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你可以到「設定」>「一般」>「背景應用程式重新整理」(Background App Refresh, BAR),接下來你可以逐一選擇想要關掉的 app,或是直接點選上方的「背景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並將之一次關閉。

若要關閉定位功能,則可以到「設定」>「隱私」>「定位服務」調整,如此一來便可以讓手機負荷輕省不少。

恢復到之前的備份

如果覺得手機變慢,將手機回復到之前備份的也是一個好方法。只要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上,打開 iTunes 並在右上角選擇 iPhone,接著從備份下點選恢復備份,就可以回復 iPhone了。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電池被充壞了?破解智慧型手機充電的五大迷思

【下頁】iPhone 也能清除記憶體!10 秒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