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電視也想看球賽? Yahoo 影音平台 開啟中華職棒賽事直播!

2016/03/14 15:28 文/記者譚偉晟

統一獅球員林子崴(左)和劉芙豪(右)前來站台(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看準運動賽事的影音需求,Yahoo 與愛爾達電視、中華職棒球隊統一獅合作,將提供未來多場中華職棒的線上 Live 直播,透過網路服務不但能讓球迷在全球各地,隨時掌握即時賽況,未來還將會有定期棒球周報專題、球迷互動平台在 Yahoo 上陸續推出。

Yahoo 宣布與愛爾達電視、統一獅合作,從 3 月 23 日開始第一場主場賽事開打後,未來統一獅主場總共 60 場的賽事,都可以直接在 Yahoo 新聞 App、或是特定頻道平台收看賽是直播(Yahoo 運動頻道或是影音頻道)。除了做為比賽的影音直播平台,統一獅也與 Yahoo 合作,於今年首度推出「獅王 Spotlight」節目,從 3 月 16 日起,每周三晚上 10 點在 Yahoo 上述平台上提供每週精彩賽事、球隊動態、Top 5 重點資訊等內容的新聞周報,來給統一獅球迷更豐富且緊密的球隊互動。

為了統一獅主場賽事可以透過 Yahoo 推播獲得通知,同時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互動(圖/Yahoo)

Yahoo 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目前 Yahoo 平台上約有 400 萬左右的影音用戶,或透過不同的裝置來觀看 Yahoo 的影音,同時其中有 45% 的用戶是使用行動裝置來觀看線上影音內容。同時 Yahoo 表示,娛樂內容之外,最受該平台用戶關注的內容就是運動賽事,為了進一步擴大這類影音內容,Yahoo 選擇與愛爾達電視、統一獅合作,統一獅球迷有更適合的觀看管道。但 Yahoo 提到,目前由於其他球隊有不同的狀況需要時間處理,因此選擇先與統一獅合作,但表示未來仍會持續開拓和其他球隊合作的可能,以提供更完整的賽事轉播。

Yahoo 表示,具體的直播方式,會在賽事開始時,於 Yahoo 行動版和新聞 App 上推播賽事開啟直播的訊息,用戶可以透過電腦、平板、或是 iOS 與 Android 手機,點開直播影音後就可以進入統一獅賽事直播,除了可以觀看即時影音賽況外,Yahoo 也加入球迷互動功能,讓球迷在觀看賽事的同時,也能夠進行即時留言對話,讓身處全球各地的球迷,可以隨時聚在一起、為球隊加油打氣。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這些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蘋果要重回 4吋螢幕手機

【下一篇】
Facebook 直播太惱人?目前關閉提醒唯一法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