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2016/03/14 16:11 文/記者劉季清

這張照片是在 iPhone 的 Auto 模式下拍的,可以看到顏色曝光相當完美,色彩對比也不會過於誇張,忠實地反映實際物體的顏色。

用 iPhone 6s Plus 拍出的成果。(翻攝自TechInsider)

這張是 Galaxy S7 拍的成像,雖然乍看之下你不會覺得兩張照片有什麼差別,但 Rafi Letzter 表示,當時的天空並不像照片中這麼藍,建築物上的影子顏色也沒有這麼深。Galaxy S7 直接把成像調整成這樣,之後攝影師要再修改就很難了。

用 Galaxy S7 拍出的成果。(翻攝自TechInsider)

【下頁】為什麼專業攝影師仍然鍾愛 iPhone 6s Plus?有圖為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