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也有平價機種?分析師:這款 iPhone 可望萬元有找!

2016/03/12 09:4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若持續販售 iPhone 5s,價格可望落在 350 美元以下(圖/jeshoots)

距離 iPhone SE 即將發表的 3 月 21 日只剩幾天了。這款全新的 4 吋螢幕 Apple 手機,預計價格會落在 450 美元,也就是新台幣 14,700 元左右,預期將會成為最便宜的 iPhone 手機。但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認為,Apple 會以目前庫存的 iPhone 進行實驗,以更低的價格 250 美元(約新台幣 8200 元)左右的價格販售舊款 iPhone,在萬元以下的手機市場試試水溫。

根據《Apple Insider》引述分析師 Gene Munster 的報導指出,他認為 Apple 可能會以目前庫存的 iPhone 5s 手機,來做為低價 iPhone 的實驗產品,透過將 iPhone 5s 以 250 美元至 350 美元左右的價格,販售到新興市場如印度、巴西、俄羅斯等,來開拓 Apple 在低價手機產品的市場。

iPhone 5s 可望繼續在新興市場販售(圖/picjumbo)

J.P 摩根分析師 Rod Hal也持相同看法,他告訴投資者希望 Apple 可以將入門款的 iPhone 手機下調到 350 美元以下,以低於即將上市的 iPhone SE 手機。

這些觀點認為,iPhone 可以透過低價策略,開拓新興市場已擴大市占率。而這項措施並非空穴來風,先前 Apple 就有在特定城市(像是印度),持續販售低價的 iPhone 4s 手機,不過這項措施在主要市場如美國等地,則不曾採行過。

為了迎接 iPhone SE 的到來,Apple 已經關閉了印度地區 iPhone 4s 和 iPhone 5c 的銷售,當時 iPhone 4s 的售價僅約 175 美元,並且是當地最受歡迎的 iPhone 機種。

目前 iPhone 5s 仍是印度地區最便宜的 iPhone 機種,但還不確定 Apple 是否會在 3 月 21 日 iPhone SE 發表後,讓這款舊型 4 吋螢幕的 iPhone 手機繼續降價,而持續販售 iPhone 5s 的計畫,也無法確定 Apple 是否會擴大到其他地區執行。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這些原因告訴你為什麼蘋果要重回 4吋螢幕手機

【下一頁】
 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