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重大更新!200 人同時群組通話在台正式上線!

2016/03/17 17:42 文/記者劉季清

(圖/LINE)

大家最常用的聊天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宣布,全新的群組通話功能,讓用戶參與群組語音通話或多人聊天,最多支援 200 人同時在線連線,於今日(3/17)正式在台灣上線!

(圖/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全球最大款「熊大」就在台北!LINE 成立台灣新辦公室

Line 推出的這個 5.11 更新版本可在 Android、iOS 使用,也支援桌機版 Windows 4.5 版本。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允許群組通話,而且人數最多可以達 200 人。用戶可由群組聊天室或多人聊天室內發起通話,而所有參與聊天的用戶將收到通知訊息。從聊天室內也可確認目前參與通話的人數。正在說話的用戶圖示上方會有音量圖示出現,因此可一目了然同時通話的人數及對象。LINE 的競爭對手 What'sApp 目前仍只能單人語音通話,且用戶多半集中在歐美市場。

(圖/LINE)


【下頁】如何使用 LINE 的多人語音通話?步驟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