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重大更新!200 人同時群組通話在台正式上線!

2016/03/17 17:42 文/記者劉季清

該如何使用 LINE 的多人語音通話呢?

先將想要聊天的對象都拉到同個群組,或開一個聊天室亦可;點選螢幕上方的「電話」圖示,按下「開始」(圖/LINE)

這時,在該群組中的人會在手機螢幕上看到通知;若想加入群組語音聊天,只要點選「參加」就可加入。(圖/LINE)

若要使用最新的群組語音通話功能,你的 LINE 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圖/LINE)

進入語音聊天後,通話畫面會顯示所有聊天成員的照片,讓你一眼就能知道有誰在這個群組。(圖/LINE)

你可能會想看... 即時翻譯、密碼鎖定...這些你會了嗎?五大必學 LINE 密技!

Line 是在 2011 年間崛起,目前前每月活躍用戶高達 2 億,橫跨約 200 個國家;而除了即時訊息以外,Line 更推出了許多不同的服務,例如行動支付 Line Pay、叫計程車服務、串流音樂 Line Music 等。現在又推出了多人群組通話的功能,預計未來將可讓語音會議更加方便,也有望吸引更多潛在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