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頁魔人看這!4 招祕技 讓你開 227 個分頁也不當機!

2016/03/11 16:16 文/記者劉季清

開啟多個分頁又不讓電腦當機  怎麼辦到的?

如果你在瀏覽器中同時開啟 2 個以上的分頁,那這些分頁就會開始吃你的電腦記憶體,並讓電腦(特別是瀏覽器)的速度大幅變慢,甚至可能導致瀏覽器完全當掉。為了不讓這樣的慘劇發生,你必須將那些比較沒在用的分頁以書籤方式存取,避免他們吃掉你的動態記憶體。

開啟多個分頁又不讓電腦當機 怎麼辦到的?(翻攝自SuperUser.com)

有些擴充元件可以幫助你關掉不必要的分頁,FireFox 用戶可以選擇 BarTab Lite X,Chrome 使用者則可以安裝 Great Suspender。如果你通常一開分頁就高達 5 個以上,還是安裝一下這些擴充元件,讓電腦不要跑得太慢比較好。

你可能會想看... 你真的會用 Gmail 嗎?Google 員工必推以下五招!

最後絕招:一次存下一整組分頁

有時候為了查資料,你會一次開啟好多個分頁,但卻沒有時間全數讀完,這時候你就需要好用的工具將這些分頁一次儲存下來。FireFox 用戶可以使用擴充功能 Session Manager,Chrome 使用者則可以安裝 Session Manager for Chrome;如此一來,你就不用煩惱這些未讀完的分頁該怎麼辦了!先將他們全數存下來,等要用到時再開啟即可,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