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時反應客戶需求!Apple 用 Twitter 啟用線上客服

2016/03/07 14:36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Support 推特頁面)

使用 iPhone 的時候萬一遇到找不到的設定該怎麼辦?用 Mac 筆電時突然開不了機該怎麼辦?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會到就近的蘋果授權經銷商諮詢店員(誰叫台灣沒有直營 Apple Store),但其實蘋果官方就有提供相當好用的客服機制,而且在上週還在 Twitter 上面設立了 Apple Support 客服帳號,只要將遇到的問題 PO 在上面,在 2 個小時內就可收到回應,相當不賴!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Support 推特頁面)

先前蘋果就有針對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等非核心產品與服務,在 Twitter 上面開立客服帳號接受諮詢,而這次成立的 Twitter 帳號則是受所有 Apple 產品的問題,不過目前這項客服服務主要是以英語為主,如果在上面輸入中文,可能會轉至原本的蘋果客服系統。除此之外,因為 Twitter 上面有 140 字的限制,要怎麼在這麼短的字數內闡述自己的問題給客服,可能才是消費者最頭痛的地方。

除了推特外,蘋果早已在官網上提供相當完整的產品服務區塊(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除了線上 Twitter 以及現場服務人員外,其實蘋果在官網上也具有互動性的產品服務網站,建議可以先嚐試這邊,倘若網站上的答案還無法解決,也可以提出需求由原廠客服人員致電來進行一對一的問題解決諮詢。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維修政策轉彎將限縮iPhone 現場維修條件! 手滑的代價不低!Apple iPhone 6 維修費用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