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Android 手機效能大亂鬥!高通 S820 處理器是否會過熱?

2016/03/07 13:54 文/記者陳宜豐

以溫度偵測攝影機拍攝這五隻手機的發熱狀況(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developers 網站)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溫度部分,《XDAdevelopers》在上述的顯示效能測試前後均做了溫度測量,在初始溫度為 32.2 至 35 ℃ 進行 5 次連續顯示效能測試後,所提升的溫度是以 iPhone 6s Plus 的 7.8 ℃ 為最多,再來是 S7 Edge 的 5 ℃、Note 5 的 3.9 ℃、HTC M9 的 2.2 ℃、Nexus 6P 的 1.1 ℃,而 Moto X Pure 居然持平,這可能是在測試後段系統關閉核心降溫有關。

基本上在測試後溫度提升的幅度都不大(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developers 網站)

從這個測試報告來看,高通 S820 這回不僅在效能上面較舊版大幅提升,在與處理器發熱的對抗上,高通似乎也找到了方法與之共存,即便仍然會有 5℃ 左右的溫度上升,但是跟以往動輒熱當的困擾相較,S820 這次的表現可說是相當穩定,這個結果或許不僅可以讓 Android 手機旗艦廠商安心,也算是對想要在今年入手新款 Android 手機旗艦的消費者注入一支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