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來煩!Win10 強推廣告有 3 招 破解密技看這邊!

2016/03/04 16:33 文/記者劉季清

有道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微軟(Microsoft)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雖然提供免費升級,但你沒想到的是,這個「免費」後面,可是需要付出一定代價!那就是時不時跳出來的廣告!不管是要你掏錢買某某 App,或是不斷推薦你更新,相信不少消費者會覺得反感。以下就整理出幾種 Windows 10 推送廣告的招數,並教你如何將之一一關閉!

(彭博社)

螢幕鎖定時的廣告 三步驟關閉

微軟從本月份開始,在新版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螢幕解鎖畫面加入推播廣告內容,以期為公司帶來更多廣告收益。雖然《古墓奇兵:崛起》的畫面看起來賞心悅目,但它仍然是廣告;若想要眼前清淨,唯有將此一廣告從設定中完全關閉。

雖然《古墓奇兵:崛起》的畫面看起來賞心悅目,但它仍然是廣告(WINDOWS 10)

解決方法:你可以進入「設定」>「個人化」>「螢幕鎖定」,並將「在螢幕鎖定時獲得更多花絮、提示、技巧」的項目取消;不過上述選項只會在用戶將「圖片」或「投影片放映」設定為背景時才會出現;如果你用的是 Windows Spotlight 裡面 Bing 的圖片就無法將此一設定關閉了。

Windows 10 鎖定畫面的廣告 (WINDOWS 10)

你可能會想看... 進擊的 Microsoft!在這 7 大方面,微軟勝過 Apple !

【下頁】杜絕 Windows 廣告推送 還有哪幾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