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來煩!Win10 強推廣告有 3 招 破解密技看這邊!

2016/03/04 16:33 文/記者劉季清

開始功能表也有廣告!

當你打開 Windows 10 的開始功能表時,有沒有注意到常常會有個「建議 app」的選單跑出來呢?其實嚴格來說,這也不算廣告,主要是 Windows 10 針對個人在 Windows Store 下載的紀錄而製作的 app 推薦名單。如果你希望有個乾淨的開始功能表,你可以依照以下方法將之取消。

(彭博社)

解決方法:當你看到「建議 app」的通知跳出來時,直接在上面按右鍵並點選「關閉所有建議」;你也可以直接進入「設定」>「個人化」>「開始功能表」,並關閉「開始功能表中的建議」選項。

關閉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的廣告(PCWORLD)


你可能會想看... 跟微軟學壞了? iOS 更新將改成兩選項:「現在升」或「今晚升」!

【下頁】杜絕 Windows 廣告推送 還有哪幾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