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VIVE 來了!台灣售價 28288 元、今晚 11 點開放預購!

2016/02/29 10:4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先前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指出,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在美國售價為 799 美元,現在也公布了台灣的正式售價為新台幣 28288 元,於今日(2 月 29 日)晚間 11 點開始預購,預計將於今年 4 月 5 日全球同步出貨。

日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於 MWC 大會上指出,HTC VIVE 售價不含運費為 799 美元,但若在非美金交易的國家,售價可能將略有差異。不過 HTC 稍早公布了台灣市場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288 元;此外,他市場購買 HTC VIVE 都只能獲得兩款免費遊戲《Vive: 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以及《Fantastic Contraption》,但台灣銷售版本還將贈送第三款遊戲─ 由 Google 製作、可讓人在虛擬空間作畫的《Tilt Brush》。

HTC VIVE 的市售版本包括 HTC VIVE 虛擬實境眼鏡(配置相機與電話)、雷射定位輔助器、左右手控制器,連接顯示器、專屬耳、三款虛擬實境遊戲以及PC 主機的轉接配件 VIVE Link Box;另外,HTC 還會附贈一組 Stream VR 帳號,如此一來使用者便能查看 SteamVR 上的各類服務與內容,並保持 HTC Vive 皆能擁有最新的版本與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HTC 翻身有望!外媒盛讚為「救世主」的產品是他!

 除此之外,HTC VIVE 還有一項創新的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 讓使用者沉浸於虛擬世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展現結合兩個世界的應用能力。使用者可透過頭戴式顯示器接聽電話、回覆未接來電、接收並快速回覆簡訊並查看行事曆日程規劃,相當方便。

HTC Vive 將於 24 個國家與地區開賣,包括台灣、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澳洲與紐西蘭。

先前有不少國外知名科技媒體親自體驗過 HTC VIVE 後讚不絕口,表示雖然 VIVE 比競爭對手 Oculus Rift 貴了近 200 美元,但仍然相當值得,甚至還表示這款裝置將成為 HTC 的「救世主」,有望扭轉 HTC 全公司的命運!到底消費者是否也會有相同的反應呢?相信 4 月正式上市之後,就可以慢慢地見真章了!

你可能會想看... HTC 自信心爆表!高層暗示 M10 的相機將「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